close
台南搬家

[開箱]Dji Osmo Mobile 3可折疊更輕巧 智慧跟隨太強大

中時電子報
黃慧雯
Osmo Mobile 3包裝盒與iPhone XS Max(手機螢幕是因為開啟夜覽模式因此偏黃)對比,包裝盒因為Osmo Mobile 3可摺疊的設計比過往小很多。(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包裝盒與iPhone XS Max(手機螢幕是因為開啟夜覽模式因此偏黃)對比,包裝盒因為Osmo Mobile 3可摺疊的設計比過往小很多。(圖/黃慧雯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如果你想提升手機拍片的品質台南搬家推薦讓你辛苦攝錄搬家剪輯的影片,能更吸睛、更專業搬家更具完整度的話,選擇一款好用又實在的三軸穩定器就是個不會帶來太大經濟負擔的選擇台南 搬家DJI日前正式發表了Osmo Mobile 3三軸穩定器台南搬家推薦除了加上了可摺疊的特性之外,還有哪些值得分享的特色呢?一起來瞧瞧台南 搬家

Osmo Mobile 3穩定器特色

機身重量405公克,搭配不可拆的 2450 mAh電池(底部有腳架孔),可用 15 小時,用 10W 充電器充滿得花 2.5 小時台南搬家推薦透過藍牙方式與手機連結,若是手機已經可支援藍牙5.0,相容性會更好。想要發揮完整的Osmo Mobile 3 的能力,則需要進一步搭配 Dji Mimo App,除了能完整使用每一個預設的按鍵操控方法之外台南搬家推薦也可支援手勢識別,可辨識搬家公司勝利手勢(手掌對外)」或是「打開手掌比5」這兩個手勢台南搬家推薦在拍照、錄影模式下可作為快門並開啟智慧跟隨功,一個人旅行或是自拍,拍攝Vlog都很實用。啟用前台南搬家推薦需要在App啟用手勢辨識功能台南搬家推薦偵測到後會倒數三秒便開始拍攝,比較可惜的是,錄影模式下無法僅透過手勢來停止錄影台南搬家推薦需要手動停止台南 搬家

穩定器機身設計上,Osmo Mobile 3 首次加入可摺疊的設計,所以收納後機身更小,本次包裝盒、收納包也都比過往兩代小了很多。使用時,需要先把轉軸位置往上抬起,將它與機身按鈕位置的卡榫分開台南搬家推薦便可開始使用。使用時台南搬家推薦因為 Osmo Mobile 3 支援雙擊M鍵可切換橫拍/豎拍的模式,以橫拍轉豎拍時,會向順時針方向轉90度台南搬家推薦反之則是以逆時針方向轉90度,因此裝上手機時,手機鏡頭的位置需要符合 Osmo Mobile 3 使用上的指南(機身上有手機鏡頭位置的提醒貼紙)台南 搬家

Osmo Mobile 3所有包裝盒內物品,此為套裝版,比一版版本增加腳架、收納盒。(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所有包裝盒內物品台南搬家推薦此為套裝版台南搬家推薦比一版版本增加腳架、收納盒。(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展開來的狀態。(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展開來的狀態。(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底部有腳架孔,電池無法拆卸,但可用15小時。(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底部有腳架孔,電池無法拆卸台南搬家推薦但可用15小時。(圖/黃慧雯攝)

雲台部分台南搬家推薦Osmo Mobile 3平移軸可支援-162.5度~+ 170.3度,俯仰軸則可支援-104.5度~+235.7度,橫滾軸(手機螢幕為平面的順時針、逆時針轉動)則可支援-85.1度~+252.2度的變化角度。

Osmo Mobile 3豎拍與橫拍模式。(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豎拍與橫拍模式。(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豎拍與橫拍模式轉換時有一定角度,因此安裝手機的鏡頭方向有限制。(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豎拍與橫拍模式轉換時有一定角度台南搬家推薦因此安裝手機的鏡頭方向有限制。(圖/黃慧雯攝)

台南搬家機身前方大拇指持握的部分台南搬家推薦左側滑軌可以調整 Zoom in/out,正面則有調整手機俯仰搬家左右轉向的多向滑動鈕、M模式鍵以及錄影/拍照鍵,右手食指位置則新增可控制雲台模式按鍵。M模式鍵單擊可以切換拍照/錄影拍攝模式、雙擊切換橫拍/豎拍搬家三擊可讓雲台休眠或啟用台南搬家推薦長按可作為開關機鍵。雲台模式鍵在按住不放情況下可以鎖定雲台、單擊(Mimo App才可支援)可啟動智慧跟隨、雙擊可快速校正雲台,返回原始狀態搬家三擊則可切換手機的前後相機、單擊+按住不放則可進入運動模式的拍攝,用來拍攝動態主體更能隨心所欲。

Osmo Mobile 3機身上的控制紐。(圖/黃慧雯攝)
Osmo Mobile 3機身上的控制紐台南 搬家(圖/黃慧雯攝)

DJI Osmo Mobile 三軸穩定器開箱 實測智慧跟隨3.0有多強?

根據本次體驗的經驗,新增的雲台模式按鍵熟悉後能更快速的以想要的方式來操作雲台;此外,M鍵快速切換橫拍/豎拍的方式,也能讓初期接觸三軸穩定器的使用者更快上手,不需要再調整橫拍/豎拍之際,倍感挫折。新增的手勢控制雖然沒有支援太多手勢,但是台灣人愛用的Yeah(勝利)模式以及手掌打開的狀態,都是拍照時很自然的姿勢台南搬家推薦體驗起來也十分容易學習台南 搬家進階到3.0版本的智慧跟隨,則既可以透過手勢偵測來快速啟用,或者也可以透過在畫面中手動匡框圈來選擇主體,使用方法都相當簡單易學台南搬家推薦也比常見的「人臉跟隨」更智慧(沒有偵測到人臉也可以套用),是整體來說功能足夠使用台南搬家推薦又在價格上顯得經濟實惠的選擇。

DJI發表Osmo Mobile 3穩定器 可摺疊玩法更多
DJI發表Osmo Action運動相機 挑戰GoPro
一機在手創意無窮 超夯OSMO Pocket北歐隨手拍

(中時電子報)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curtist2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