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回歸正軌 傳今年三款新iPhone有望同時上市

中時電子報
黃慧雯
2018 年蘋果發表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 分兩階段上市。今年則提前傳出三款新機有機會同時上市,讓消費者不再久候。(圖/翻攝蘋果官網)
2018 年蘋果發表的 iPhone XS搬家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 分兩階段上市。今年則提前傳出三款新機有機會同時上市,讓消費者不再久候。(圖/翻攝蘋果官網)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一般推測,蘋果今年也將延續多年來的慣例,選在九月份發表新一代 iPhone。而蘋果自 2017 年起台南搬家推薦就開始一年發表三款手機的規律,並且過去兩年都分兩次上市手機,對電信商、通路商,還有媒體來說台南搬家推薦帶來不少額外考驗台南 搬家所幸,根據最新曝光的相關消息,今年的三款 iPhone 有望回歸正軌同時上市,讓消費者有最完整的選擇。

《BGR》報導台南搬家推薦根據他們取得、來自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Securities)股權研究董事總經理 Daniel Ives 給投資人的報告,蘋果今年度預計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有望不再重複過去兩年分階段上市的節奏,能在同一時間上市。

台南搬家

就過去幾年來蘋果秋季發表會的日期來推算,今年 iPhone 發表時機間很有機會落在 9 月 10 日台南 搬家而根據先前日本軟體銀行總裁宮內謙(Ken Miyauchi)的說法台南搬家推薦他暗示今年的新 iPhone,上市日期可能落在 9 月 20 日(週五)。假設以上推測正確,那麼今年果粉有機會能夠在 9 月 20 日(首波上市地區)能一次選購到所有新款 iPhone,並從中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機種(編註: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確切時間以及新 iPhone 最終上市時間台南搬家推薦都應以蘋果發布的資訊為準)。

回顧過去兩年蘋果上市新 iPhone 的節奏,在 2017 年發表的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在 9 月 22 日上市,而 iPhone X 則是延後到了 11 月 3 日才開賣;2018 年則是率先在 9 月 21 日開賣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10 月 26 日才上市 iPhone XR。據了解,2017 年延後開賣 iPhone X,乃是與首次採用的 Face ID 零件良率有關;而 2018 年的 iPhone XR 延後上市,則是因為 LCD 面板衍生的切割(頂端要保留 TrueDepth 相機缺口)與量產難題。從今年已曝光的新 iPhone 相關規格與設計來看台南搬家推薦三款新 iPhone 的面板材質都與 2018 年的款式相同(高階兩款採用 OLED 螢幕搬家入門款採用 LCD 螢幕);且這三款都沿用了 Face ID 的技術台南 搬家在今年的新品似乎沒有太過艱難的量產難關需要克服的前提下,今年蘋果理應讓三款 iPhone 同時上市。

該投資報告也預測台南搬家推薦今年蘋果雖然遭遇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但預期蘋果將自行吸收 10% 關稅,在美國境內開賣的新 iPhone,預計將跟 2018 年維持相同價格,換言之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的各自接班人台南搬家推薦預計入門款式為 999 美元、1099 美元以及 749 美元。對照來說台南搬家推薦2018 年在台上市的iPhone XS(64GB)、iPhone XS Max(64GB) 以及 iPhone XR (64GB)各是 NT$35900、NT$39900、 NT$ 26900。

神秘網友爆料 新iPhone傳首度採用 Pro 命名
日本電信商說溜嘴 新iPhone發表日/上市日曝光
新iPhone大預測 搭全新Taptic Engine及相機新技能

根據過往市場傳聞,今年新 iPhone 預期最大的升級之處在於相機的規格與性能,新一代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預計升級到三攝方案;而新一代 iPhone XR 則預計搭載雙攝方案。此外,前置鏡頭的畫素也傳出有機會從 700 萬畫素提升到千萬畫素以上;此外台南搬家推薦有望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利用無線充電方式替其他設備充電)、更大的電池、全新 Taptic Engine搬家嶄新的 Smart Frame 攝影功能等特色台南 搬家另外,去年同時以六色亮相的 iPhone XR,則傳出可能改變配色方案台南搬家推薦推出新的綠色以及紫色款式台南搬家推薦有機會對於市場帶來更多刺激效應台南 搬家

文章來源:Fresh report brings news about Apple’s iPhone 11 release schedule

(中時電子報)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curtist2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