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鴻海愛心嘉年華總裁郭台銘致詞,提到昨日才與美國總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愛心嘉年華會上秀出與川普開會的照片,說明集團與美方一直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台南 搬家(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2.2)
近來關於鴻海集團威州投資案雜音不斷,董事長郭台銘今(2)日在愛心嘉年華會上證實已經跟美國總統川普通過話,他甚至在會上秀出之前與川普開會的照片台南搬家推薦似乎想對外說明,其實鴻海集團與美方一直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並未像外界說的投資案有阻礙。

鴻海集團的威州投資案紛擾不斷,日前傳出威州投資案有所調整,1日鴻海舉行年度大會,也說投資案有調整,將從原本的大量生產轉變為創新科技研究台南 搬家如今又傳出美國總統川普1日po文台南搬家推薦與郭董有過對話,表示鴻海會持續推進威州建廠的消息,似乎有力挺郭董的味道。

而鴻海今日舉行愛心嘉年華台南搬家推薦致詞時郭董也證實的確與川普通過話了台南 搬家他說其實自去年12月就有進白宮有過詳細深談,雙方講了貿易與投資台南搬家推薦並在大螢幕上秀出照片台南搬家推薦似乎想對外說明集團與美方一直保持暢通的溝通管道。

郭董表示,昨日與川普對話台南搬家推薦川普希望鴻海持續投資,包括LCD研發與製造,同時希望鴻海回到中西部做投資,並給了很高的期待。不過,郭董也回應川普,自川普上任後台南搬家推薦失業率大幅下降台南搬家推薦因此根本找不到員工。而川普了解狀況後,也允諾會幫郭董解決這個問題。

相關新聞

鴻海嘉年華/郭董照慣例搬家公司到處都國旗」 以國旗國歌為榮

鴻海嘉年華/郭董致詞狂咳一度騷動 掛保證今年一定成長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t2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