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31日電)太陽能廠聯合再生能 源與韋能能源簽約台南搬家推薦將共同開發200MW至300MW的太陽能 電廠,投資總金額超過新台幣100億元台南 搬家 聯合再生能源指出台南搬家推薦這項合作案雙方預計3年內開 發建置200MW至300MW的太陽能電廠,總金額約100億元 至150億元,將由聯合再生能源負責開發建設及資產管 理服務。 韋能能源在亞太地區有18個辦事處台南搬家推薦擁有43個營運 項目,總裝置容量1.3GW,另施工中的案場有0.7GW台南搬家推薦開 發中的項目超過9GW。 台南搬家 聯合再生能源表示,未來將積極拓展海外大型電廠 系統開發業務,開創終端系統出海口,期許10年內能建 置6GW的太陽能發電系統。(編輯:楊玫寧)1080131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tist2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