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

一分鐘報氣象/ 周一(02/05)周一起三天最冷 注意保暖添加衣物

Yahoo奇摩新聞(報氣象)

這波寒流冷空氣從周六開始,已經造成全台灣各許多地方的溫度都降到10度以下台南搬家推薦中低海拔山區也陸續出現降雪,提醒您還不是最冷的時候,因為這幾天雲量很厚實台南搬家推薦就像蓋棉被一樣,雖然底層的冷空氣下來了,但溫度散不出去,直到周一晚上空氣稍微轉乾台南搬家推薦這時候冷空氣勢力更往南推,配合輻射冷卻作用台南搬家推薦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的氣溫最低,中部以北的空曠地區可能跌到7度台南搬家推薦空曠地區可能還會更低台南 搬家預計這波冷空氣持續到周三清晨,周三白天各地氣溫小幅回升,到周五左右,才會有更明顯的回溫。提醒您這是一場冷空氣馬拉松,長時間的低溫籠罩,出門務必要加強禦寒準備台南搬家推薦不只要留意家中年長者或心血管疾病患者,對一般青壯年也不能輕忽。 台南搬家而這波不只低溫有感台南搬家推薦華南雲雨區不斷移入,台灣上空的水氣源源不絕,過去一個禮拜在迎風面的雨幾乎沒有停,苗栗以北的雨將持續到周一,尤其在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山區以及宜蘭的雨勢較多台南搬家推薦連續多日累積的雨量其實相當可觀,局部單點都接近100毫米,要等到周一晚上乾空氣接手,雨勢才會真的停緩下來。周六晚上溫度低且溼度高,讓許多高山都一片白茫茫台南搬家推薦包含大屯山、陽明山等山區也出現降雪和冰霰,提醒您如果想要到山區賞雪,請隨時注意路況和交通管制的訊息,若開車請配帶雪鍊,鞋子穿著止滑有冰爪的較適宜,避免車輛打滑或行走滑倒等意外發生。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curtist2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